花吧唧

做个好人

[唐方]萤火 片段

#求你们了,听听《再见萤火虫》吧

#我真的好想写这段,我真的就想写这一段!!!

#“事到如今你不肯亲我    那么至少肯定我   ”

唐昊刚抬头看一眼。方锐披着外套正在沙发上休息,侧面向着光,一侧的柔和模糊将他心揪着,一下一下缓慢又稳重地跳动。

王菲太灵气了,他想。方锐也是。

方锐是个情种,多的是轻巧劲。哪怕只是对着谁眨眨眼,都有种浑然天成的诱惑一般,就是这么随意的,几分慵懒的态度,把他勾得心痒。

王菲恰好唱到那句话。方锐也就这么恰好地,微睁那双将他迷得溃不成军的眸子。光与黄昏一起映在其中,明亮得唐昊张口无言。

「事到如今你不肯亲我」

方锐当然不知道唐昊心里的弯弯肠子,他只是很随意地侧了头,五分分迷茫三分倦意,没忘再友好的笑笑,将大小伙子勾得不知所措。

王菲的腔调将此时的方锐衬得几分莫名的妩媚——大多是唐昊主观的意想。

歌词尾巴的拖长,给下一句很长的缓冲。唐昊来得及再把方锐看一遍,从勾他的双眼,到漂亮的指尖。


「那么至少肯定我」


唐昊一腔热火与占有欲,一点没遗漏地显露,在只有二人的房间内谁也不知道——除了唐昊自己。

他想亲吻,想拥抱,想在昏暗的街道,在歌词交接的当中,间奏响起的正中,像只控制不住自己的猛兽,仓促也好、粗暴也罢,在方锐的唇上留下一点气息。

评论(2)

热度(25)